這個月在因緣際會、及好奇心的驅使下,陸續在網路上及便利商店預購知名的網路美食。抱著充滿期待的心情,品嘗過這些食品後,捫心自問: "網路知名美食,好吃嗎?" 我的回答是 : 百聞不如一見,還是得親自試試,才可以評斷是真的好吃  !  還是 言過其實,被商家誇大的行銷手法誘惑而後才知道被誤導了 (or 被馬扁了)  。當然,每個人的口味偏好不同,這因素還是得列入考慮的。

我這次吃網路知名美食的體驗與感想是 :

【諾貝爾】草莓奶凍+純金巧克力◎送芋頭奶凍,NT$570

* 草莓奶凍 : 這次是因為草莓季,衝著它而下訂購買的。一收到貨後就迫不及待地馬上打開來吃,因為低溫宅配,蛋糕還有些冰涼,第一口吃下就覺得奶味很重,一小塊吃下後就有些膩了,必須配茶或咖啡解膩 ....。不知是否因為本身就不是很喜歡喝牛奶的關係,蛋糕奶味對我來說太重了,必須把奶油全部刮掉,內餡只留奶凍+草莓 (沒像照片那麼大顆),才陸續把剩下的蛋糕解決掉。對了,蛋糕拿去冰涼一點後再吃,比較不會那麼膩。

* 芋頭奶凍 : 奶味剛剛好,可以咬到芋頭的顆粒,不須把奶油刮掉,蛋糕吃起來不會太膩,這個比較合我的口味。不過它的芋頭香味比不上香帥芋泥蛋糕 (這是我以前在它的店面買回家吃的,之後才知道它也是網路知名美食)。

* 純金巧克力 : 外包裝很像一條大金塊,但必須把它翻轉180度後才可以打開,蛋糕上面鋪有核桃及一小片金箔,切時蛋糕會稍微散開,巧克力蛋糕吃起來口感偏硬,巧克力味道還蠻濃的  ....

總結 : 以後不會再特地去訂購,若有機會到宜蘭玩,會考慮再買"芋頭奶凍"。


【歐董】魚丸禮盒(虱目旗魚丸(1台斤)+香菇旗魚丸(1台斤)+花枝蝦排(12片))◎送爆漿福州丸(300g),NT$499

* 虱目旗魚丸+香菇旗魚丸+爆漿福州丸 : (煮湯+芹菜) 好像是第一次吃旗魚丸,它的味道偏甜,和習慣吃的虱目魚丸的味道有些不同。

* 花枝蝦排 : (小火油炸) 有吃到花枝塊,還不錯。

總結 : 因為網路促銷&為了湊免運費金額而買了這產品,吃後感覺沒有很特別。如果有機會到高雄玩,再去現場吃看看會不會比較鮮美。


【阿舍乾麵】台南乾麵 (原味, 5包),外省乾麵 (辣味, 5包),NT$ 198

* 台南乾麵 (原味) : 細麵條,口感還蠻Q的,不過醬料很清淡,感覺就是醬油+香油 / 麻油的味道,後來拿包裝袋來看調味料內容就真的昰醬油+香油,頓時讓我非常驚訝 ....

* 外省乾麵 (辣味) : 寬麵條,口感還不錯,醬料還是很清淡,比台南乾麵多加了辣油。

總結 : 以後絕對不會再去訂購了,因為它和自己煮麵條加醬油、香油 / 麻油、辣油等醬料調味後差不多。我覺得一般商店買的泡麵/水煮麵比它好吃 (如:維X炸醬麵),很納悶為什麼有人要搶購這款產品呢??? 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